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凄美


再见真的很伤人

今天11点半的课
我竟然拖到11点45分才起床
还化妆XD
没办法
今天要面试
而且眼睛很肿
所以要把它化大一点
不然很丑XD


上课迟到
还是很大牌的
坐下来XD
知道我坏孩子坏学生啦XD
小休的时候去吃
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不提
之后上课我一直跑出来
闷死了


skip skip skip


放学了
要去面试迎新营筹委团
紧张咧
我还说了一句
【此时此刻的我突然想唱忐忑XD】
我自己听了都快笑死了
更何况是我的妹妹淑欣XD


面试算是顺利啦
不过有没有被选中就不知道了
要等明天或后天才知道
面试的时候
happy仔扮鬼扮马
拿了一张纸上面写着
【idian idol 3017】
然后从面试房很兴奋的走出来
还说中了中了=3=
快要笑翻了啦XD


面试完毕就带妹妹回放拿东西给她
然后就睡一下下
到8点醒了
下雨咧
很不好的
坚持说要出去吃
拿雨伞咯


skip skip skip


回来上下网
我们的碧鑫小姐说喝茶去
jom
就出去了
突然收到信息
dave少跟人家吵架><"
哎哟
我要怎么说呢


我能说我两边都不信么
因为这件事
是我在认识你们两个之前发生的
我不懂头不懂尾
我不想大家吵架
我不想夹在中间当中间人
可以么
可以为了我
不要吵么


新加坡的你
什么叫做【我相信你会好好回到她身边】
看了我有不开心的感觉
请不要伤害我
谢谢
我已经很脆弱了
不想再受到伤害
谢谢你每晚陪我聊天
虽然你很早睡
但是有你陪我聊
足够了^^


送上我最近爱听的韩国歌
很凄美
像我的风格
音乐
旋律
主唱服装
都很我的风
所以我喜欢
希望你也喜欢

Tara n Supernova-Time To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