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25, 2011

你忘了看自己


噜啦啦噜啦啦
赫赫

人家每天玩电脑on9 game啦
每天玩到没有来更新了
今天回来了咯
哈哈


本来今天想放《擦肩而过》的非主流图的
但是XD
我觉得这个比较美XD
赫赫


先写星期6那天的

【23/4】

跟我的前不懂几任兼哥哥的Den Heng
还有她的老婆Coolbe Lim
还有大家熟悉的dave少
我们一起下马六甲玩XD
兴奋咧XD


skip掉下去的过程
本来要去我最喜欢的人的店吃的
因为我想念那里的面面啦
好吃!
可是大嫂coolbe要吃鸡饭
结果到了breeks看到她了
没几下就转场去吃鸡饭了=[
我的面面~~~~~


skip skip skip


到了那里排长龙
我就先去排队咯
免得大家一起等嘛
可是我的最喜欢她生气
她不知道我已经在帮大家排队了
她以为载了我亲爱的阿森mummy
还要排队等久久
然后她就不爽的回了
扫兴=[


skip skip skip


之后就吃噜噜
然后走jonker
然后去葡萄牙村吹海风
荡千秋XD
爽啊!
荡高高

到了那里一下车
我和dave少都很有感触
那是我们的回忆
还有她
是我们3个人的回忆
很多的不开心
我们都来这里把它交给大海
如今我们都变了
身份变了
关系变了
那里
也只能是回忆了


【24/4】

这个我要
skip skip skip 


【25/4】

今天很好
从家里回来学校
然后很有心情的
我化妆咧
快2个星期没有化妆出门了
很不舒服
觉得很丑XD
今天美美噢
你们看
不+edit的噢
完全ori的XD


skip skip skip

下课了
去食堂mum mum
然后跟jenny hoh
聊了下下
看到有帅T噢
哈哈XD
然后
本来的本来
我要去metro piont那我的鞋的
上个星期没有去拿
今天我一定要把它带回来
结果。。。

死dave少说要回来睡觉
没办法
只好等下去拿了
等我啊XD


亲爱的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那样的叫过你吧
我的最喜欢
赫赫XD
那天
我这的很气你
很久没有被气到想哭的感觉了
是你把我气到快哭了
但我没有
因为我不能
其实那些信息
都是我打的
不是dave少
你误会她了
我不想看到你们吵架


那天看你
连5分钟都没有
赫赫
想说
你好像肥了噢
赫赫XD
不懂我有没有看错啦
你啊
脾气改一下吧
好不好
不要让dave少受气
她很脆弱的
那样的话
我会舍不得把她交给你照顾噢^^

送你一首你很爱听的歌
《骂醒我》
此时此刻
我想骂醒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