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很好=]

呆呆望着电脑快一个小时了
不懂要打什么
但却总觉得应该写些东东出来


赫赫
今天7早8早就起床了
因为人在家里呀
要我亲爱的妈妈
载我来学校
因为8点半的早课

到了学校
很厉害咯
我不舒服
继续睡
赫赫


睡睡睡
11点左右
醒了
信息前任
叫她回来房间陪我
啦啦啦


大概1点多
死dave少
叫她回来陪我
结果自己睡着了
后来我自己也睡着了
啦啦啦



skip skip skip




起来
wow
5点了
我说
死肥dave
走我们去吃2块钱sushi
肥dave说:on!




skip skip skip




今天的sushi门口没有人排队咧
很快的就找到位子了
我很饿咧
点了4盘的egg mayo
4盘egg mayo=8个egg mayo
哈哈
我爱egg mayo
吃了30++的sushi
爽!



然后就去逛逛咯
看到很美的一双高跟鞋
60++咧
要筹钱买了
下个星期就去把它带回来
赫赫



skip skip skip



on the way回宿舍时
两个傻婆在路上唱歌
哈哈
《不下雨的星期一》
《骂醒我》
《我爱他》
还有很多很多
啦啦啦



今天其实不错开心
明天
希望明天会没事
我的最爱们
答应过你们的
我会开心的
我会没事的
相信我
我正在努力着
请给我时间
我会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