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带我飞


今天放了《擦身而过》这张
很适合我的心情


今天的课取消了
昨晚很迟睡
所以今天睡到下午2点半
才甘愿爬起来XD


起来后
很巧的
小学的老朋友信息来
赫赫
+了他的fb
然后就看看咯
wow
人家好看很多了咧
吓死我XD


skip skip skip


饿了
煮面吃
因为快没钱了=[
之后一边看戏
一边吃我的面
哈哈
不错幸福下的XD

看戏看到一半
突然想起昨天拿回来的鞋
很漂亮
拿了出来看看
穿穿
还帮它拍照咧
你看
是不是很漂亮
还有钻石噢
虽然是假的啦XD


拿鞋的时候
还看到另外一双
更漂亮的
很像神木与瞳里黄美珍的鞋噢
准备星期5或下星期一拿回来XD
兴奋


看戏看到很迟
因为看连续剧
后来就冲凉
然后就来打博克了XD


昨晚
我看到了
另一个
我不想看到的消息
我喜欢的你
不能说你是骗子
因为
是我自己贴过去的
是我自己
自作多情
原来
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
而不是我以为的
两情相悦
是我误会了
也是我多想了


今晚呢
我不想说是谁让我不开心
因为她自己知道
我不想说出来
你不知道
她们永远是我心里的刺
即使到老了
还是一样
这句话我说过
我也说过
即使钉拔出来了
墙壁还是有个洞
我在意
所以才会那样
我说了
我不想看下去
想打叉叉了
是你不让的
我没有要找事情


我常说
等我没感觉了
你会后悔
你真的要我没感觉么
你希望么
你知道
我为什么痛么
你不知道
因为我从来不会那样对你
你知道的
我不喜欢分享
我很自私
我讨厌把自己的东西
跟别人分享
甚至
我很霸道
我有的别人不能有
别人有的我更一定要有
更何况现在是
别人有我没有
而且是每个人都有
只有我没有


眼泪
慢慢的
开始不懂得如何留下来了
但是心
还是痛的
我记得有句话是那样的
【不再流泪是因为心太痛了】
现在的我
是那样么
最近爱上林志玲的带我飞
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这首歌的
你知道那套戏得意义在那里的
送给你
林志玲-《带我飞》



作词:林志玲 作曲:周杰伦
你说我 像个孩子爱耍赖
风无须 逞强因为雨不在
羽毛飞 飘舞在静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断 彷佛坠落万尘空
理还乱 浮云但添愁外愁
难将息 躲於乍暖还寒之际
带我飞 因为你我们可以

寻寻觅觅 浮浮沉沉
无边无际 应不应该
一字一语 爱是千种姿态
无罣无碍 到现在才明白

你说我 像个孩子爱耍赖
风无须 逞强因为雨不在
羽毛飞 飘舞在静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断 彷佛坠落万尘空
理还乱 浮云但添愁外愁
难将息 躲於乍暖还寒之际
带我飞 因为你我们可以

寻寻觅觅 浮浮沉沉
无边无际 应不应该
一字一语 爱是千种姿态
无罣无碍 到现在才明白

寻寻觅觅 浮浮沉沉
无边无际 应不应该
一字一语 爱是千种姿态
无罣无碍 到现在才明白
无罣无碍 到现在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