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7, 2011

就是要犯贱!!❤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怎么啦
怎么写的status都那么emo啊
啦啦啦啦啦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啦
不开心啊
每天听
《迷路》
《以前以后》
《给我理由忘记》
《不下雨的星期一》
还有
《骂醒我》


我仿佛又回去醉生梦死的日子了
对不起
我又犯贱了
赫赫
我就是那样


【joyce darling】
谢谢你一路以来
+多年了
不离不弃的
一直陪在我身边鼓励我
你是我的好姐妹
是我的超级好麻吉
是我的darling宝贝
是我的老公老婆了
你是唯一一个我会整天挂在嘴边说想你的人
如果有天我移民了
出了我家人以外
你是第一个
也是唯一一个我会为你飞回国的人
joy
我没事的
你放心
我会站会起来的
相信我
我知道你都很忙
所以都不打扰你了
给我点时间
再过一阵子
我不会再emo了
真的


【麻衣爸爸】
我是你的不孝女
每次要你担心
每次好像都惹祸要你帮我收拾的
对不起
要你看着我这个不孝女那样的不乖
你会原谅我么
对不起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老爸了
真的
你是全世界最帅的老爸

【甜心妈妈】
我那样叫你
不懂老爸会不会打我
你看着我痛苦
看着我不乖的了
每次都是你在陪我聊我的不开心
我不能没有你这个妈妈
你和老豆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真的

【传宇哥哥】
你是很特别的一位哥哥
我们的认识很特别
会成为兄妹也很特别
你比我成熟多
每次我有什么事你都说得很对
对不起
那次对你凶了
你在我生命也是不可或缺的



其实我最对不起的那个
她应该生气我没有提她吧
erm.........
你不方便露面啦
知道我在说你就好
哈哈


是的
你应该很清楚我为什么都喜欢听你讨厌的歌吧
说真的
我最近真的很迷我刚提的那几首歌
每一首
都写着我的心情
都把我的心声唱出来了
不是伤你
只是我的心声


这段日子
很努力不让自己哭了
我成功了
因为我说过的
我要忘记掉该忘的人
把所有对的感情都埋起来了
不去理它了


是我犯贱
就像《不下雨的星期一》里说的那样
我很犯贱
会想念
对不起


说真的
我很坏
以前都常说
你是我要的
以前都常觉得
那句
【你最爱的往往不是跟你一辈子的,跟你一辈子的往往都不是你最爱的】
是不对的
但是
现在我好像都觉得
以前的我
好像都错了
是不是呢


说真的
我也不懂啦
赫赫
要懂的话
可能要再过+年⑧年吧
哈哈
我会等的
因为我要知道答案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