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19, 2011

原来的原来



有两3天没有来更新了
忙呗


才发现我上个星期
几乎每天都在翘课咧
我太强了啦XD


今天
还是一样很不甘愿的爬起来
早课
我讨厌你
没办法翘了
今天小考
死38
跟我说spelling喔
结果?!
是正式的小考
靠!
乱掰了




考完后
我想翘课了
没法
她很令人讨厌的盯着我
没路跑XD
然后很困难的
呆到下课啦
wowXD



然后很厉害的
买了零食
yes!
我的早餐=零食
3包薯片【小包的噢~】
一粒糖
还有一条choki choki
全部都在我们亲爱的
c n c便利商店买的
吃完后
嘻嘻
倒床睡觉



啦啦啦
我要补眠啦
严重缺眠
赫赫XD


skip skip skip


7点半
又是被吵醒的
决定今天晚餐我下厨
赫赫
和dave少跑去giant买了40++的菜
贵捏o(╯□╰)o
没办法
为了吃好点的


9点了
意思要回来了
煮饭啦喂XD
哈哈


skip skip skip


弄到来都9点半了
哈哈
很香咧
然后跟dave少吃到饱死XD
因为好吃呗
我弄得噢


然后就上网了
和亲爱的kimmy泪
在fb聊下
跑去弄下新玩的game
然后就过来打blog了XD





今天其实过得还可以
其实下午
我并没有倒床就睡
她信息去dave少的电话
而死猪头dave少睡了
我就回复说
{你老婆很累睡了}
口口声声把自己爱的人
说成是别人的老婆
口口声声把自己喜欢的人
说成是别人的老公


我爱你
你懂么
我想你
你懂么
是的
一个是dave少
一个不公开
你们很幸福
我要你们继续的幸福下去
那样
才不会让我的眼泪白流
我会积极的找自己的新幸福
你们
不能放弃有幸福的机会噢



我喜欢的你
知道你会来看我的博克
希望这次你也可以看到我写的东西
送你一首歌
Bii-迷路
很适合我送你





另外
今天我要送一首歌给我自己
我最爱听的《不下雨的星期一》
《不下雨的星期一》 - 李雅微
脚步很轻很轻很轻
你忘了要发出声音
睡得很静很静很静
你忘了说过要一起
天气很晴很晴很晴
你忘了今天不下雨
身体很冰很冰很冰
你忘了要张开眼睛
天空忽然决定下雨
我来不及收拾那些回忆
伞底下的那个你 又叫我去哪里
原来天空没有下雨
湿了的是我哭红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你..

脚步很轻很轻很轻
我忍住悲伤的共鸣
睡得很静很静很静
转身的拥抱没有你
天气很晴很晴很晴
我知道今天不下雨
双手很冰很冰很冰
我已经握不住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