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April 15, 2011




啦啦啦
哈哈XD
最近都有点疯疯癫癫的XD


早上懒懒的
我又ponteng课了XD
睡迟
没去上课
醒来已经2点多
然后躺在床上跟dave少讨论要吃什么
结果
sushi!!!!!


吃了40++
然后去唱歌
唱不够喉XD
之后去逛逛咯
然后回房的时候看到ryan
人家在练歌
我就在捣乱XD
没办法
就是爱捣乱




其实
今天很没有心情写
看到我心爱的dave为了她哭
而我
也跟她聊到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这2天都很不好过
心痛
我这的不懂要用什么来形容现在的自己
眼泪都快哭干了
还是不能解决我的痛
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很久都没有的彷徨无助又来了


你懂我每晚在干嘛
你懂我跟你聊的时候我在哭
你都懂
为什么
为什么当初你可以选择不伤害我的
为什么你却选择了伤害我
我真的不明
为什么


你说过
你叫我傻婆
是因为在你心里有地位
你说过
你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看着电话里我的照片
你就会开心了
你说过
你会带我去看yogi bear的
你说过
没有人的时候
你是我的
你说过
不准我带lens哭的
因为你会心痛
你怕我的眼睛干
你说过
我胃痛不准喝冷的
会更痛
你说过的我都记得


我说过
我喜欢闻你的香水味
因为很想
我说过
我喜欢摸你的肚子
因为很好摸很舒服
我说过
你驾车的时候不可以动电话
信息接电话都不可以
我说过
驾车不可以骂人家粗口
我说过
你会舍不得让我从你家走回pertam
我说过
我会一直想念你
我说过的
你记得么
你有记得么


我的眼泪
是谁帮我抹掉的
我的眼睛
是谁亲了因为心痛我哭得
是谁在我问她会不会心痛我的时候
想也不想的
紧紧的抱着我的
是谁知道我会偷偷看她的照片
是谁 到现在
还知道我会听歌流泪的



答应过自己
给你的爱
会一直很安静的
不让你懂
不让别人懂
但是
我说了
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变成的你的负担
对不起
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你
对不起
我就是那个你不会想起
不会记得的我

















我只希望
有一天
你可以记得我
记得我说过的话
把我放在你心里
让我有地位
我只希望
有一天
我可以站在你的面前
很大声
很幸福的对着你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