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憋泪


这个算是我今天最想表达的一张照片了
和dave少分手了
但是我还是不会更改我的blog
就因为不舍




早上8点半的课
我竟然拖到8点半才起床
起来时
我最爱的dave少已经跑去上课了
去到课室迟到了XD
不理啦
还很大牌的走进去坐XD



上课闷闷闷


skip skip skip



小修时间到
我和妹妹还有joey跑去食堂找吃的
结果我们都只是喝水而已=3=
喝了我最爱的ice lemon tea =]
然后跑回去上课


skip skip skip



放学了
敬竑死命在找sushi卡要去吃
结果因为我的借了死33女儿
没办法借他了XD
然后去食堂听到ryan在找人借卡
我们就约好了晚上一起去吃


中途遇到恐龙和man哥哥
1个2个死烟残
拖着我去抽烟
明明就没有我份><"


天气真的是热到死
跑去恐龙家吹风
爬楼梯就爬死我了XD


skip skip skip



哥和恐龙要去上课了
恐龙帮man哥哥梳了个公鸡头
笑死我了XD
之后就回房了


skip skip skip



突然收到ryan的信息说
不能去吃sushi了
有少少失落的
算!


晚餐跑去7囍吃鸡扒
死dave抢我的蘑菇汁><"
然后就跑去gaint进货
啦啦啦
进了maggie面
饼干
零食
还有金针菇
啊哈
留着星期4或5煮来吃XD
之后就跑回来了




其实今天看起来什么都很顺利
没有什么不开心的
但是
其实发生了不愉快的



去恐龙家回来之后
我最爱的dave少不舒服睡觉了
我对电脑上网
我最喜欢的人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
泪流了
算!
挥一挥头
我不稀罕
因为说过要忘记的
后来我最爱的dave少醒了
我们就看戏
看我要看的《最强囍事》
是原本由我最喜欢的人陪我看的
但是没机会
在看的时候
我最爱的人
和我最喜欢的人
在信息




我没怎样
反正你们是朋友
但是
我最爱的dave少突然杀一句话出来
【我们在一起了】
我什么都不能说
我连恭喜的话都忘了
对着电脑
继续看我的戏
眼泪一直打转



是的
我最爱的人
和我最喜欢的人
一起了
之后的时间
我最爱的dave少都一直在逗我开心
我知道的
但是对不起
其实我不开心
你特地买了我最爱的薯片给我
我没吃
心其实很痛



后来
我最爱的dave少的前任
maymay chin打来了
她们聊到好开心
我就在旁边没事干的在难过
而我最爱的dave少的手
就一直在网上跟我最喜欢的人聊天
看着她们老婆来老公去



顿时
我觉得自己好孤单
我难过
但我不能哭
不能在我最爱的dave少面前哭
因为是我离开了她的
如今
你们在一起了
我只能说
希望你们是幸福的
我祝福你们
我最爱的人
和我最喜欢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