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27, 2010

等待

最近爱上这首歌~


爱上你是一个错-杨培安

人生有许多难关要过
自古是情关最让人难受
也许我命中注定情海中巅簸

为你我付出这麽的多
却让我痛到有苦不能说
因为我爱你就像那飞蛾扑向火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别让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开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这样做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别让我漫漫长夜守寂寞
伤痛已经太多 心也早已伤透
我已不想再为谁 去等候
喔~~~~~~~~~~~

人生有许多难关要过
自古是情关最让人难受
也许我命中注定情海中巅簸

为你我付出这麽的多
却让我痛到有苦不能说
因为我爱你就像那飞蛾扑向火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别让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开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这样做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别让我漫漫长夜守寂寞
伤痛已经太多 心也早已伤透
我已不想再为谁去等候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别让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开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这样做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别让我漫漫长夜守寂寞
伤痛已经太多 心也早已伤透
我已不想再为谁 去等候
喔~~~~~~~~~~~~~~




当一切都不想发生时。。。
我选择了等待。。。
眼泪就只会在等待的期间出现。。。
说过的期待原来还是会失望。。。
讨厌看到希望后得到失望。。。
不能给的希望就不要给。。。
因为很伤。。。
是该调整自己的心态。。。
还是该觉得自己没有错。。。
继续理直气壮的反驳?
很乱。。。
什么是等待?
我的等待。。。
值得么?
我的等待。。。
傻么?
曾经以为。。。
天下最傻最白痴的情人。。。
终于被发现被疼爱了。。。
不用再当傻瓜了。。。
但是原来傻瓜还是会再受伤的。。。
没有人说过傻瓜做的想的。。。
是对的。。。
是人海茫茫。。。
找不到同样的傻瓜呢?
还是根本就没有另一个傻瓜。。。
问世间。。。
有谁愿意当傻瓜。。。
但是有一个人。。。
却当得很愿意很甘心。。。
即使再被伤。。。
伤得再痛。。。
她都甘愿继续当个傻瓜。。。
应该很想知道是谁吧。。。
聪明人。。。
你一看就懂吧。。。
对。。。
这个傻瓜知道自己在当傻瓜。。。
知道自己是个傻瓜。。。
但是那个伟大的魔力。。。
让她无法自拔。。。
愿意继续当。。。



傻瓜啊傻瓜。。。
眼泪不能为你解决任何问题。。。
你既然知道了。。。
为什么还要流泪。。。
傻瓜:因为我爱她。。。

爱~
我爱你。。。
你知道么?
我很爱你。。。
你听到么?
在玩在开心的你。。。
知道么?
知道。。。
我在等你么?


傻瓜~
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傻瓜~
就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