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16, 2010

幸福~

我。。。
现在。。。
人。。。
在我爹地家。。。
现在。。。
19岁了。。。
现在。。。
在爹地身边。。。
现在。。。
很想很想。。。
大大声的喊。。。
我很幸福!!!
我爱的爹地。。。
在我身边。。。
很疼我。。。
很爱我。。。
最后一个1字头。。。
跟我爱的人。。。
单独过。。。
很幸福。。。
我。。。
血灵。。。
久违的幸福笑容。。。
幸福感觉。。。
又回来了。。。^^
很开心。。。
幸福。。。
我感觉到你的存在。。。
你就在我身边。。。
幸福。。。
请告诉我的爹地。。。
叫她带着你。。。
永远永远的。。。
不要离开我。。。
最后。。。
我要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