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23, 2010

后宫三千佳丽

当爱变成了痛苦后。。。
我们应该如何抉择。。。
突然间。。。
我明白了古代皇后的压力与痛。。。
要忍受着自己的丈夫三妻四妾。。。
要忍受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丈夫的痛。。。
还要装大方去接受后宫的三千佳丽。。。
大家都是女人。。。
说什么争实力地位。。。
其实都是在争爱情。。。
因为爱着皇帝。。。
因为爱。。。
所以不能忍受分享。。。
爱~
是自私的。。。
这个我很早就知道了。。。
但为什么。。。
自私却变成了一种痛。。。
我为我的爱自私。。。
却给我的爱带来了痛。。。
我不要。。。
原来后宫三千佳丽是靠斗靠争来发泄心中的痛。。。
让自己有宣泄的地方。。。
但在现实生活的我们。。。
有没有一个可以宣泄的地方呢?
我想应该是部落格吧。。。
有没有人。。。
可以像古代皇后一样。。。
接受自己的伴三妻四妾呢?
我很想知道。。。
因为发现自己变了。。。
以前的我。。。
不能。。。
只要我的伴多一个伴。。。
无论再爱。。。
我都会走。。。
可是现在的我。。。
变了。。。
也是因为爱情。。。
就如我刚刚所说的皇后。。。
接受了。。。
但我不大方。。。
因为我爱哭。。。
大方这两个字。。。
血灵你几时才能学会呢?
大方这两个字。。。
能不能让我再多靠近你一点呢?
大方。。。
对不起。。。
要靠近你很难。。。
因为。。。
我怕被取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