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8, 2010

家在何处?

今天。。。
星期一。。。
38妇女节。。。
该开心么?
但是我却流泪了。。。
原因很简单。。。
我去了马六甲一趟。。。
找了爹地。。。
一进她家门。。。
看到久违的家私。。。
桌椅。。。
电视。。。
沙发。。。
厨房等地方。。。
突然感触良多。。。
这个家。。。
有我家的感觉。。。
我有。。。
回家的感觉。。。
不懂做么。。。
上楼。。。
进房。。。
看到床。。。
好想念噢。。。
处理完我下去的任务后。。。
躺在床上。。。
躺在爹地的胸口。。。
好久好久好久。。。
都没有那样躺了。。。
都希望每天都能这样躺着。。。
不改变。。。
那个温暖的胸口。。。
那个我爱的人的胸口。。。
回时。。。
强忍泪水。。。
如果有的选。。。
我真的很想如老爸所说的。。。
搬去马六甲。。。
住到我爽。。。
但我知道不可能。。。
爹地。。。
对不起。。。
回到家。。。
我哭了。。。
因为想你。。。
想起躺在你胸口时。。。
想到跟你玩时。。。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