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不是小孩了!!

你们够了么
在我这里
我才从来都不想发你们的脾气
可是你们可以不要
无聊
幼稚
到跑去烦人家么
人家没有义务帮你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这是我们3个人之间的问题
你整天说一个家3个人为什么会搞到讲
你不想想你们自己做了什么会让我们搞到酱
就只会怪我
你们懂什么叫做反省的么
整天只会叫我反省
你们呢
你会说人家的妈妈很忙很不得空
叫我不要去麻烦人家
那你呢
你还不是一样去麻烦人家
每次就只会讲我
你自己呢
你会说我没有拿镜子照自己
就只会照别人
那你呢
你还不是一样就只会照别人不会照自己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除了你是我父母
人家才刚刚回来马来西亚
人家是想跟父母团聚帮家人
你呢
人家一回来就去烦人家
什么东西就只会去找人家帮你
又不见你来找我
这是我们之间的问题烈
人家整天帮你忙家务事就够了咯
你会怕人家来烦你
那人家就不会怕你去烦他啊
好心你啦
都一把年纪了
不是我不要孝顺你们
可以你们自己说
你们做了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很孝顺你们的
没有咯
整天就只会说我
我讨厌
你懂么
每次都要我体会你们的感受
那我的呢
问心一句
你真的有么
每次就只会搬出那些堂而皇之的理由来敷衍我
说得多好听
说只为了我
对不起
我看不到!!!
换一句话来说
我也不需要!!!
新年我是不想见到你们了
除非你改下你自己的心态
要别人改的话
首先先请你改下自己的心态
别说我没有改
是你眼睛瞎了看不到
不要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