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3, 2011

一周年❤20●11




在qb的店拍照
很幸福的



没有争吵的
很开心



满脸幸福的笑容
当了一天的女王
无怨言



深情的一个吻
把我
都和世界隔离了



【30/12/2010】
刚病好
努力让自己没事
去了小学聚会

她很闷
哈哈
我很坏
没有陪她

晚上去qb家睡
陪猫玩
惊险


不过猫猫长大了
没那么可爱了

【31/12/2010】
一晚没有很好的睡眠
很早就醒了
被吓醒的


冲个凉
换个衣
10点左右出门下TS了
qb要做工


吃了maggie面当早餐
厕所后
逛街
买了我爱的化妆品
再把自己化得美点


小呗来了
金河见
陪小呗打包给qb
下kuchai给qb吃午餐
小呗陪我们吃午餐
回金河去了


meet
珊珊+仪珮+佩伊+man哥哥
逛街
我要买衣
然后换上美丽的新衣
满意了
很开心


gasoline晚餐见
吃了小小的鸡扒
不错
不过意大利面很油
不吃
不喜欢
很恶


和她买了情侣衣
怕倒数时颜料喷到我们的白色新衣
放东西去车
情侣衣
准备倒数去


买了喷喷雪
兴奋
被保护
因为到处都在喷人
她保护我
感动


小呗打来说来着
在等momo放工
小呗要两只喷喷雪


man哥哥陪她去买
看不到她
担心
紧张
害怕
没有安全感


回来了
抱紧她
快12点了
感动
紧张

当演唱会司仪数起
10
9
8
7
6
5

很兴奋
快到了

4
3
2
1


大家欢呼了
新年了
2011了
很开心


烟花一直放
一直放
很多画面在脑海中
很感动
哭了


一年了
老公
一年了


没有想到
回想起一年前你在我家的情况
我们发生的事情
我跑去找你
你离家来找我
我们被逼分开
我们坚持不放
我们一起做工
我们一起上课
我们吵架动手
我们很爱对方
我们依赖对方
我们
我们
我们


不能分开


1年了
从没想过
就酱1年了



【老公】
谢谢你一年来的包容
还有一切的一切
没有你没有今天的郑血灵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domo重要
没有domo我会


谢谢你风雨不变的留在我身边
谢谢你在31好那天让我有女王的感觉
虽然1好那天你没有跟我很特别的庆祝
但是能够在你身边已经是最好的庆祝方式了

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