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烂心情~~

大小姐的脾气。。。
依然改不了。。。
今天。。。
很不好心情。。。
不懂做么。。。
一直很不耐烦。。。
不想讲话。。。
想静静的一个人。。。
结果的结果。。。
我没有。。。
我罚了闷脾气。。。
狠下了心。。。
罚人。。。
什么时候。。。
脾气才能变好点。。。
什么时候。。。
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
不知什么时候。。。
不再那么的大小姐。。。
爹地。。。
我的脾气。。。
有让你受委屈么?
我的任性。。。
有让你讨厌么?
我怕。。。
但是又不改。。。
对不起。。。
我不乖。。。
爹地。。。
生气难过时。。。
一定要告诉我。。。
我很笨。。。
什么都不懂。。。
一定要告诉我。。。
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