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新部落格^^

哈哈。。。
以我这种。。。
几百年才来打理自己的blog的人。。。
又开多一个。。。
都不懂要怎样形容自己。。。==''
哈。。。
第一个。。。
正式的blog。。。
应该开心的。。。
但是。。。
我却不。。。
很简单。。。
因为有心事。。。
虽然。。。
不是很想提。。。
但是。。。
心情。。。
始终是要说出来的。。。
我。。。
在为我家爹地烦。。。
我爹地的事。。。
就是我的事。。。
她烦。。。
我也烦。。。
爹地。。。
我尊重你。。。
你的事。。。
收在心里就好。。。
不说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