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y 29, 2013

博客重开噜~\(≧▽≦)/~




如题
博客重开了啦
赫赫
我现在就像上面的史迪仔宝贝那样
很无辜的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里T^T




积了很多灰尘捏><"
所以啊
决定大扫除弄美美的
再重新写博客=]
我依然还是那个爱写博客的小白痴XD




好了
上次呢
erm...
就是去年的事啦
答应过会写我妈妈生日的状况的
后来没有写
有人反映给我知道说一直很期待呢
对不起啦
我这次呢
也没办法写
不过呀
我亲爱的粉丝们【有点自恋的说~】
我一定会写的好不好
你们就耐心的再等会儿吧
爱你们哟~~~~~❤




好啦
交代完要交代事情了
要开始写了噢=]



我啊
这半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看我fb的人都知道
本娘现在的老公不是dave
换人啦喂><"
还不知道的赶快去update一下啦XD
本娘的老公现在是颜简烯小姐
赫赫
不是很帅
不过我很爱她❤
详情故事不是今天讲
因为太长了><"
今天就只是说一个大概给你们知道下咯
嘻嘻(*^__^*)






话说呢
我和颜简烯小姐相恋过后是很幸福啦
不过吼
期间有发生事情咯
大事噢
erm...
其实现在也是有事啦
就><"
我们的世界多了两个人
那个也是下次再说><"



所以呢
今天先把一个大概说了一说
一定看不懂吧
看得懂我下次就没东西写了啦><"
所以呢
本娘我还是那句
敬请期待吧=]



ps
外加一句
我的电脑修好了
所以不会要你们等太久的啦XD




送上李夏怡的ROSE
超赞的噢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