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9, 2012

坏心情

很抱歉
上次答应说这次来是要写我妈生日的事的
可是


我真的没有心情写
对不起


因为一些些的担心
一些些的妒忌
一些些的吃醋
一些些的顾虑


我真的很乱
心情很糟
權先生这个人
我是不是应该再继续坚持
是不是该继续那份傻
因为是看不到未来的事



每次看到一大堆美女
我应该有什么表态
每次看到有一堆人贴过去
我应该要怎样
干着急也不行啊



但是
權先生
你真的很遥远
不是地理上的遥远
而是心里上的遥远
我们从未碰面
即使碰面
你会记得我么
你就像是一个梦
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可是我却一直在坚持
坚持这个梦回成真



我该怎么办
權先生
我很想你
很想快点见到你
没有人能了解我的梦
怎么办


[送上新加坡场的Mon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