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18, 2011

你可以闪边站了!

你不了解我
就不要说悄悄话
你以为你是谁啊

小姐
不好意思咧
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我没有骂人
我只是说话大声了点
你可以不要乱说话么

你以为你很大?
拜托
撒泡尿照下自己吧
本小姐都没有发小姐脾气
耍大小姐
你这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竟然敢在我头上撒野
你活得不耐烦了?


你有你的性格
我也有的好不好
难道我有因为说过什么谎话
而拜托你喜欢我么?
难道我有说什么让你觉得我应该有怎样的性格么?
没有咯
好不好
不要觉得我的样子是怎样
你想象我是怎样的
我就应该是怎样的
是你自己
擅自觉得人家是酱的
然后当人家不是你想的那样时
你就在那里说3说4的
你很有问题咧


还有
我严重警告那些人
我的老公就不是人
我的老公要睡都不可以
她就要陪你不能睡
我这个做老婆的都还没有怎样
你算什么
老公是我的
是我专属的
不是你可以使唤的
还有
我老公叫你老公就不可以
你叫我老公我就可以
我忍你很久了
你的老公就是人
我的就不是
你的老公就是宝
我的就不是
你的老公是无价之宝
我的就不是
既然要醒就一起醒啦
干嘛不可以噢
你以为你很大啊
最老的都没有出声
你出什么声


虽然我不美
但是你也好不到哪里啊
你只是声音比较可以听而已
不要以为这样你就可以统治大家

严重声明!!
那些自以为很大很高贵的人
你可以闪边站了
不要以为你是什么
你不是首相
你不是美国总统
你不是最大的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一定要听你的
不要觉得全世界的人都要跟你绕着一起走!!
我们没有必要!!
你要怎样
是你的事
顾下你身边的人
不要你爽大家都要跟你一起爽
不要为了你一个
大家都要迁就你
you are just a nobody!!
dun thk tht u are a president !!
u are wrong!!
keep your pie mouth shut!!
we dun have 2 listen 2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